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工学院2019年研究生“毕业生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作者:编辑:高亮审核:时间:2019-05-24点击:


为提高研究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群众凝聚力,进一步丰富研究生生活,营造良好毕业氛围,我院于2019522-23日在一运篮球场举行“毕业生杯”平台篮球赛。参赛的有二楼平台、三楼与六楼平台、四楼平台、五楼平台共四支队伍。

本次比赛由工学院研究生会文体部主办,比赛采取淘汰赛制,胜者晋级。首日比赛中,四楼平台以36:28的比分击败五楼平台,三、六楼平台以6039的比分战胜二楼平台,三、六楼平台和四楼平台携手闯入决赛。

 

决赛于23日中午举行,三、六楼平台与四楼平台强强对决,双方参赛队员各显神通,拼尽全力,充分展现篮球魅力。最终三、六楼平台以2926险胜四楼平台,取得了这次比赛的冠军,五楼平台以3734战胜二楼平台获得季军!

 

赛场上参赛队员努力拼搏,赛出友谊,赛出水平,在比赛中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带来了一场篮球盛宴。场下的啦啦队员们为他们呐喊助威,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新老同学带来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之间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凝聚力。同时为毕业生们在离开母校,踏上社会的征程之前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

文字∣工学院通讯员 王绪坪 李作栋

摄影∣工学院通讯员 王绪坪

审核人:高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