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工学院在2019年“五月的花海”大学生合唱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作者:编辑:周熙审核:时间:2019-05-19点击:

 518日晚,华中农业大学2019年“五月的花海” 大学生合唱比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隆重举行。

 比赛开始前,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出席本次比赛的各位评委老师和领导嘉宾。随后,比赛正式开始,首先登场的是经济管理学院奇迹合唱团,他们以一首旋律悠然的《茨冈》带领观众们领略到合唱艺术的魅力,将现场氛围带动起来。之后各学院合唱团依次登场表演,每一场表演都是一场听觉盛宴。其中工学院艺齿仝芯合唱团演唱了由李叔同作词,周鑫泉作曲的《城南送别》,低沉的音乐寄托了演唱者们在毕业季对于离别的淡淡忧伤和不舍之情,引起了观众们的共鸣;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以一首《在太行山上》,用铿锵激昂的歌曲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由华中农业大学大学生艺术团小宇宙合唱团为大家带来《大江东去》和《Kyrie》两首合唱曲,受到了大家的欢迎。

 比赛结束,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和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荣获一等奖,工学院等五个学院荣获二等奖,文法学院等七个学院荣获三等奖。最后,全体起立共同唱响华中农业大学校歌,2019年“五月的花海”大学生合唱比赛圆满结束。





图片:秘少冲

文字:高玉瑶 周玉凡

审核:周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