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工学院“温暖夕阳红,走进养老院”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编辑:周熙审核:时间:2019-05-19点击:

518日下午,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工作部的工作人员带领志愿者们来到武汉市星达养老院,开展“温暖夕阳红,走进养老院”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在养老院院长的安排下,同学们分组行动,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有的同学陪老人们聊天谈心做游戏,给老人们带去快乐和关怀;有的同学则帮助老人整理内务,打扫卫生,清理空调过滤网。在与老人们进行交流时,一位精神矍铄的百岁老人格外引人注目,她让大家陪她一起玩扑克的同时和同学们说,她很羡慕当代大学生生活在这个政策好的时代,让大家一定要把握机会,好好学习。她的一番话,让同学们颇为感触。

志愿服务活动内容虽然简单,却丰富了老人们单调的日常生活。三个小时的志愿服务很快过去,离开前,志愿者们把提前准备好的水果、生活用品等物资送给老人,老人们十分开心。在与老人们的声声告别中,志愿者们离开了养老院。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大家关爱老年人的意识,还培养了同学们的志愿精神,使同学们对“我志愿,我奉献,我快乐”的志愿口号有了更为透彻的理解。









文字:王震 秦千惠

图片:方帅 秘少冲

审核:周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