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学理论,强信念”——工学院农业机械化工程与装备研究生第二党支部集体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作者:编辑:高亮审核:时间:2019-04-29点击:
4月25日,工学院农业机械化工程与装备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学习会议,组织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栋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李栋同志带领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全文,与会同志进行了讨论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的出台实施,进一步明确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对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各方面任务进行系统设计、统筹推进,为我们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尤其是政治建设提供了科学指南。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首先要坚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其次,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思想站位,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坚定性,强化责任担当。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交流各自学习体会,张春玲同志讲到,作为党员,我们要立足本职,尽心尽责,只有这样才能无愧于组织所赋予的职责和任务,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人民群众利益为重。作为研究生,我们做的科研内容也应本着为人民服务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干好科研工作,早日实现农业机械现代化。

 

文字:李栋 刘政源

摄影:柯烩彬

审核:高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