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工信队”获得研究生“狮子山杯”足球赛亚军
作者:编辑:高亮审核:时间:2019-04-27点击:

4月26日中午12:00,研究生“狮子山杯”足球赛决赛如期而至,由工学院与信息学院组成的“工信队”在一运足球场对阵“园林队”, “工信队”获得亚军。

 

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两队开始了激烈拼抢。开场后,“工信队”队员率先带球向对方球门发起进攻,一次次精准的传球让“园林队”的队员疲于奔跑,制造了几次破门机会。上半场20分钟后,因双方实力相近,比赛一直处于焦灼状态,谁也没有破门得分。“工信队”掌握着赛场的节奏,虽然几次的快攻反击都被对手一一解围,但却给对手造成了极大的心理压力。两方队员们加强防守将0:0保持到了上半场结束。

经过短暂休息后,下半场正式开始。经过上半场的比赛后,两方队员的配合都更加默契、士气更加高涨。在加强防守的同时,积极突破对方球员的防线,一次次来到对方禁区内,给对方球门造成压力。双方你来我往,对中场的控制争夺进入了白热化状态。“工信队”组织了几次不错的进攻,“园林队”的长传冲吊也让“工信队”防线备受压力。双方都使出了全力你拼我抢,但很长一段时间比分始终没有发生变化。“工信队”的球员们也一刻不敢松懈,长距离的奔跑并没有消磨掉他们的意志。下半场开始一段时间,比分仍停留在0:0。“园林队”再次发起进攻,踢出了一记“世界波”,引得场边观众一片惊呼。之后,“工信队”几次的快攻都被对方球员死死防守,未能拿到比分。裁判一声哨响,整场比赛结束,“园林队”以1:0胜出夺得冠军,“工信队”获得狮子山杯亚军。

 

据悉,“狮子山杯”足球赛为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的主要活动之一,已举办多届。比赛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重在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以此提高研究生的综合素质。

文字|工学院通讯员:唐灿 莫定红

摄影|工学院通讯员:唐灿

审核人:高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