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工学院理研分会“致敬凉山救火英雄”主题活动顺利举办
作者:编辑:周熙审核:时间:2019-04-21点击:

420日中午,工学院理研分会在二教201教室举办了以“致敬凉山救火英雄”的主题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怀念那些逝去的烈士,在心中长存对英雄的尊敬,同时更加珍惜现在的生活。

首先,主持人用一段救火英雄的电影片段引出今天的主题,围绕凉山救火英雄的大无畏精神让每组学员通过不同的形式来表达观点、抒发情感。各小组为本次讨论做好充足准备,第一组代表采取个人朗诵的方式,用深情的言语让同学们深切体会到他对救火英雄的无限崇敬;第二组代表用歌声表达对国家的深厚情感,对英雄无私奉献精神的歌颂;第三组代表选用集体朗诵的形式,他们用洪亮的声音和整齐的朗诵向英雄们致敬。随后主持人上台,让同学们自由发言,大家积极地分享着自己身边出现过的英雄事迹,让更多的人了解那些平凡生活中不平凡的英雄。

同学们踊跃发言,真情流露,现场的学习氛围良好。通过学习讨论活动能够让大家学到更多,体会更多,让同学们能够从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中发现更多人生的意义,让理研分会的学习经历变得更有意义。

最后,主持人总结发言,本次理研分会特色学习活动圆满结束。

 


 


文字:工学院理论学习部

图片:工学院理论学习部

审核:周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