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沼液及农产品废弃物资源化处理工艺分享 ---农业生物环境与能源工程平台学术晚茶顺利举行
作者:编辑:高亮审核:时间:2019-04-15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学术交流,拓宽研究生学术眼界,提升研究生学术能力,工学院农业生物环境与能源工程平台于4月12日晚19:30在工程楼B311会议室举行春季学术晚茶活动,本次活动邀请李钰和刘弼臣两位研究生作科研学术分享汇报。本次活动由樊晨昕同学主持。

汇报分享之前,樊晨昕同学依次介绍了李钰、刘弼臣的基本情况以及本次活动的目的及意义。

 

首先,李钰同学针对自己的研究课题做了题为《沼液处理工艺设计与参数优化》的报告,深入浅出的为大家介绍了沼液的处理工艺及其所做的参数优化与改进,并仔细的回答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

 

主讲人刘弼臣做了题为《氧化铝混合谷壳热解焦炭结构演化行为研究》的报告,介绍了热解制生物炭的原理和目前所得到的实验结果,并且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科研经历,还为大家提出宝贵的科研建议。参与同学与主讲人刘弼臣同学积极交流科研思路与科研方法。

 

本次学术晚茶吸引众多同学前来聆听,各位参与同学积极提问,两位主讲同学也与在场同学交流想法,现场学术气氛浓厚。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文字|工学院通讯员 金柯达 唐灿

摄影|工学院通讯员 金柯达

审核人:高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