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2019年“工学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作者:编辑:周熙审核:时间:2019-04-15点击:

经过了一个多月的漫长赛程,46支队伍的激烈角逐,130多场比赛的强强对抗,2019年“工学杯”篮球赛终于迎来了收官之战。决赛一方是披荆斩棘杀出重围的新晋劲旅机电1704班,另一方则是手握两冠誓再卫冕的老牌强队自动化1501班。

比赛开始,双方球员便迅速进入状态,机电1704班王端鹏一往无前,多次借助队友掩护冲进对方禁区得分,而自动化1501充分展现卫冕冠军实力,多次利用传球取得空位得分并将比分逐渐拉开。但王端鹏同学见势挺身而出,反击快攻,数次高难度进球引得现场观众大呼过瘾!自动化15017号明星球员马海峰也不甘示弱,用中投、三分予以回击。比赛在第四节末段进入了白热化,场上球员和场下观众无一不聚精会神,生怕漏掉一次关键防守,生怕错过一次精彩进球。随着8号王小纲同学在最后时刻罚球命中,比赛在55:50的小差距中结束,自动化1501班再次取得胜利,成功实现三连冠。

在这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工学院的同学们收获太多惊喜。决战之夜,大家见证了2019年“工学杯”篮球赛三强的诞生,自动化1501班夺得冠军,机电1704班获得亚军,机制1503班获得季军,2019年“工学杯”篮球赛至此圆满落幕!








文字 图片:工学院体育部

编辑 审核:周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