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工学院组织开展全院研究生宿舍及科研室安全卫生检查
作者:编辑:高亮审核:时间:2019-04-01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院学生宿舍及科研室管理,切实做好各项安全防范,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营造一个安全卫生的宿舍和科研环境,学院全体研究生学生干部于329日下午对我院研究生宿舍及科研室进行安全卫生检查

在对宿舍楼的检查中检查组重点对违禁物品违章电器大功率电器私拉电线等存在安全隐患的方面和违章用电现象进行排查对发现问题现场予以整改。经检查发现,各宿舍整体状况普遍良好,但仍有个别宿舍存在使用违章电器的现象。 

 

检查组向宿管老师借取各寝室钥匙

 

检查组对研究生学生寝室进行检查

紧接着检查组对研究生科研室进行了安全检查,在检查的过程中各位检查人员与同学们进行了密切的交流,提醒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务必注意用水用电安全、人身安全,并且之后会加强宿舍和科研室管理工作,营造良好的宿舍及科研环境。 

 

检查组对科研室进行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是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重要举措,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有利于营造和谐温馨的宿舍及科研环境,有效推进了平安校园建设。

文字∣工学院通讯员 邵恺怿

审核人:高亮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