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工学院农业机械化工程与装备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活动
作者:编辑:高亮审核:时间:2019-03-30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思想教育,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员“四个意识”,坚持做到“两个维护”,工学院农业机械化工程与装备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3月28日在工程楼B201召开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理论学习活动。

会议开始,党支部书记李栋首先介绍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出台的相关背景,然后结合社会发展和党组织建设要求,就“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主要内容进行分析讲解。他强调开展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我们作为研究生党员,应当加强和规范自身日常生活,严守党员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防止和克服党内政治生活忽视政治、淡化政治、不讲政治的倾向。

 

党支部成员王凯阳同志结合自己的支教经历和科研经历,谈到我们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远保持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把理想信念的坚定性贯穿于自己的整个科研生活中,自觉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苦干实干,在胜利和顺境中不骄傲不自满,在困难和逆境中不消沉不动摇。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与会党员表示将加强学习党的理论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坚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

文字|工学院通讯员 李栋、柯烩彬

摄影|工学院通讯员 刘政源

审核人:高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