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工学院机制第一党支部开展“文明来春游,爱校我先行”公益活动
作者:编辑:周熙审核:时间:2019-03-25点击:

为弘扬党员志愿服务精神,强化游客文明春游意识,爱护校园环境,工学院机制第一党支部于324日上午开展“文明来春游,爱校我先行”公益活动。

早上830,各位党员在图书馆门前集合出发,沿油菜花田,经樱花大道,再到桃花园,一路上捡拾路面上的垃圾并向游客们倡导文明出游的理念及必要性。到达桃花园后各位党员分为两组,一组用篓子和夹子清理园中垃圾,并制止游客不文明行为;另一组则拉起活动横幅,倡导来园游客文明春游,爱护园中植物。游客们纷纷在横幅上签下名字表示支持党支部活动。

本次活动中,各位党员同志以身作则,倡导大家文明春游,爱护校园环境。同学们在人群中拉开横幅,内容受到游客们的一致赞同,其中有年近花甲的老人,还有华农的师生们,也有家长借此机会教育子女,在横幅上留下自己的行动箴言。横幅上留下的是笔迹,心中留下的是精神!







文字:曾志勇

图片:吴超迪

审核:郑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