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工学院“雷锋月”义务维修小家电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编辑:周熙审核:时间:2019-03-22点击:

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工作部“雷锋月”义务维修小家电志愿活动于38日和315日如期进行,电子设计竞赛实验室的学长和志愿者们在荟园六栋4楼活动室开展了两次小家电培训与维修活动。

在学长的热心指导下,志愿者们很快就掌握了维修诀窍,并怀着为同学服务的热情,认真地修理着小家电。虽然维修成功率并没有预期的那么高,但志愿者们的尽心付出仍然令同学们十分感动。同时,也要感谢同学们对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工作部的信任,“雷锋月”义务维修小家电志愿活动在大家两个周末的努力下,终于画上了完美的句号。工学院也会继续开展小家电义务维修活动,并不断加强对志愿者的培训,以提高维修成功率,从而更大程度地帮助同学们,并努力将此志愿活动打造成为工学院的品牌活动!








文字 图片: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工作部

编辑 审核:周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