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工学院农业机械化工程与装备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如何做新时代党员》读书分享会
作者:编辑:高亮审核:时间:2019-03-14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党员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不断完善自我,近日,工学院农业机械化工程与装备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工程楼B311开展了“《如何做新时代党员》读书分享会”理论学习活动。

农业机械化工程与装备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党员李玥宾同志与党支部全体党员分享《如何做新时代党员》主要内容,并带领大家深入理解新时代党员的标准和其重要意义,重点强调了我们应该从思想、学习、纪律、作风等多方面严格规范自己,起到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李玥宾同志结合自己的科研生活,重点分享了《如何做新时代党员》第八章《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共产党员怎样永葆奋斗精神》,作者结合很多事例提出精神状态决定工作状态。李玥宾同志表示,他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有良好的作息,每天的精神状态越来越好,提高了他的理解能力和学习效率。他也会继续保持朝气,锐意进取,不断努力。 

 

最后党支部书记林翩同志作了总结发言,她鼓励大家多阅读时事政策,多分享心得体会。平时可以借助“学习强国”APP的平台进行理论知识学习,不断提高党员政治素养,同时要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我,强化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通过此次学习,全体与会党员表示会加强理论学习,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充分发挥研究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文字:  陈朗  林翩

摄影:  王军权

审核人:高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