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工学院“学雷锋”义务维修小家电志愿活动培训会与首次维修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编辑:周熙审核:时间:2019-03-10点击:

31012:00,工学院“学雷锋”义务维修小家电志愿活动培训会在荟园学生公寓六栋学生活动室召开,培训会由工学院2015级学生、工学院电子设计竞赛实验室成员杨淦光、郑相麟主讲,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工作部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一同参与了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院青志的工作人员带来了前期收集的吹风机、耳机、台灯等同学们需要修理的小家电。针对志愿者们存在的困惑以及维修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难点,杨淦光和郑相麟学长耐心地进行解答疑惑,指出各种小家电中可能出现故障的原因,指导志愿者们使用一些常见的维修工具,并亲自示范修好一个吹风机。

之后,志愿者们也开始根据两位学长教授的方法,尝试动手修理剩余的电器。虽然他们遇到了许多困难,但通过大家的讨论与互助,问题很快就得到了解决。

时间在志愿者们的努力工作中飞快流逝,下午18:00义务维修小家电志愿活动培训会与首次维修工作顺利告一段落。










 

文字:江梦新 秦千惠

图片:高玉瑶 秘少冲

编辑 审核:周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