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工学院“向阳三月,繁华最好时”女生节特别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编辑:周熙审核:时间:2019-03-07点击:

阳春三月,煦风和畅,告别了冬日的雪雨霏霏,华农校园又呈现出一片日光明媚、生机盎然的景象。在这大好时光里,工学院的女生们也迎来了专属的37日女生节。

224-37日,工学院学生会女生部为响应学校号召,特举办“向阳三月,繁华最好时”特别活动,活动包括由同学们晒出最美闺蜜照、推送男同学们的祝福视频等,同时号召学院各班开展形式多样的送祝福、送温暖活动。工学院女生部也为学院的每一位女同学准备了祝福明信片,一张小小的明信片虽然简单,但包含了女生部每一位成员的心意,也给学院的每一位女生带去小小的惊喜与快乐。

女生节特别活动旨在为女同学送去祝福与关怀,丰富大学生活内容,加强男女同学间的交流沟通,增进集体友谊,提升同学之间互相尊重、互敬互爱的意识,是重要的大学校园活动之一,也是工学院落实“三全育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










 

文字 图片:何江月

编辑 审核:周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