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致导师的信(2019年1月)
作者:编辑:高亮审核:时间:2019-01-16点击:

尊敬的导师:

您好!

寒假将至,有以下事项与您交流沟通,期待得到您的支持:

1.根据学校校历安排,研究生寒假假期从119日至216日,217日报到注册,218日上课。请您统筹安排好研究生的科研任务和假期,提醒他们要按期回校,叮嘱他们离校返校注意旅途安全。因实验需要或其他原因留校不回家的研究生,请您予以特别关照,让他们也能度过一个充实、愉快、祥和的春节特别是安全问题请给予高度重视,如有异常,请及时通知我们。

2.为了保证研究生培养质量和毕业标准,请您及时关心预计毕业研究生科研进展和就业状况,督促毕业生统筹做好学位论文工作与就业工作。

3. 近日安全事故常有发生,请各位导师加强研究生工作室及实验室的管理,强化防火、用电安全教育,检查实验室及研究生工作室的大功率电器的使用情况。对存在问题的工作室及实验室要及时整改,对相关人员要进行批评教育。

4.请您多关注研究生的心理动态,特别是前后情绪和行为反差比较大的同学,请重点关注并及时向学院反馈。

祝您假期愉快,在新的一年里万事如意,事业蒸蒸日上!


学院党委副书记:瞿明丽

研究生辅导员:高亮 办公电话:87282120


工学院

2018 1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