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工学院2018年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编辑:周熙审核:时间:2019-01-07点击:

201917日下午,工学院大学生党总支在工程楼A201会议室举行2018年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考核评议工作会议。工学院6个本科生党支部、7个研究生党支部的支部负责人依次对本年度的党支部工作进行了述职汇报,大学生党总支委员根据汇报情况及年度工作情况对各支部进行了考核评议。

下午16:00,考核评议工作会议正式开始。各学生党支部书记根据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组织党员、工作宣传、朋辈凝聚、服务群众等是否有力等7个方面内容认真撰写了述职报告,并在会议上进行汇报。各支部书记的述职紧扣重点内容,态度端正,将自己工作中的优缺点以及下一步的改进打算进行了详细介绍。学院大学生党总支委员根据各支部汇报内容进行考核评议。随后,工学院大学生党总支书记瞿明丽同志对于各党支部书记一年来的工作作出了充分肯定,她强调,大学生党支部书记对于大学生党员的基层党组织建设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要认真梳理工作,查漏补缺,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瞿书记对于学生党支部书记做好党建工作也提出了建议与想法:一是要做好党员发展的质量把关,从入党积极分子抓起,为之后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打好基础;二是要加强党支部成员的业务能力和理论知识学习,提高党员的积极性和获得感;三是要努力挖掘党员先锋模范,充分调动和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促进工学院更好的发展。

会后,工学院农业机械化工程与装备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栋同志说道:“通过此次述职评议考核工作,自己充分总结反思了党支部工作的不足,之后要认真做好2019年党支部活动开展规划,努力带头建成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学习型党支部。”



 

文字:卜祥利

摄影:卜祥利

审核人:周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