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研】农产品智能检测及数字化装备研究生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编辑:王贤波审核:瞿明丽时间:2022-04-29点击:

2022年4月25日,为更好的弘扬北京冬奥精神,凝聚砥砺奋进力量,加强研究生党员思想建设。工学院农产品智能检测及数字化装备研究生党支部在工程楼B620会议室开展 “深化政治理论学习,弘扬北京冬奥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开始,刘瑜明同志带领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黄开虎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他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用“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这20个字总结了北京冬奥精神,当看到这20字时,内心十分有感触,我们作为农业大学的研究生党员,要在科研上不断迎难而上,在生活中保持自信开放,一起牢记北京冬奥精神,不断追求卓越。他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的回信分享到,“人生能有几回搏”,在这个追梦者的时代,我们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徐士林同志通过领学师德师风专题教育,谈到要做好老师有四点,一要有理想信念,二要有道德情操,三要有扎实学识,四要有仁爱之心。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政协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后,他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确保农产品特别是粮食供给作为首要任务,把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我们作为农业大学的研究生党员,更要在科研上不断锐意进取,提高我们农业自动化生产水平,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贡献我们的力量。

黄开虎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徐士林同志领学师德师风专题教育

冯婉娴同志领学安全教育专题

冯婉娴同志在安全教育专题学习后谈到,安全无小事,在安全的问题上,来不得半点麻痹和侥幸,必须要防范在先、警惕在前,树立高度的安全意识。会议最后,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一同观看和学习防范电信诈骗教育视频。支部书记刘瑜明强调,在电信诈骗日益猖獗,手段不断变化的今天,大家要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意识,并且起到党员的带头作用,积极向周围同学宣传电信安全知识,强化周围人的安全意识,共同构建起安全意识防线。


图文:何昱廷

审核:王贤波、瞿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