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研】柑橘机械化生产技术与装备研究生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编辑:王贤波审核:瞿明丽时间:2022-04-29点击:

2022年4月27日,工学院柑橘机械化生产技术与装备研究生党支部在工程楼B311会议室开展“深化政治理论学习,弘扬北京冬奥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开始,贾槟源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姚飞虎同志在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时谈到,中国运动健儿在此次冬奥会、冬残奥会上取得的优异成绩,是中国运动健儿们平日争分夺秒、刻苦训练、敢打敢拼的结果。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我们应该向中国运动健儿们看齐,学习他们那种追求卓越、奋发实干、勇于超越自我的精神,我们应该将北京冬奥精神传承和发扬下去。

胡边成同志主持会议

宋竹平同志在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的回信时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给运动员苏翊鸣的回信内容,充分彰显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冰雪健儿近年来辛勤努力的肯定,对中国运动事业蓬勃发展的信心,同时表达出对青少年勇于创造精彩人生的期待,勉励所有追梦人都要心系祖国,脚踏实地,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宋竹平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的回信

曹道成同志在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时谈到,五四运动是反帝反封建的革命性运动、是拯救民族危亡的爱国性运动,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新的时代,我们应当缅怀五四革命先烈,继承五四运动精神,树立远大抱负,为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不懈努力奋斗。

曹道成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领学结束后,支部内部开展关于本次学习内容的问题竞答,提高同志们学习和思考的的深度,巩固学习效果。会议最后,支部同志一起观看《资本的秘密》短视频,胡边成同志呼吁全体支部成员要坚信无产阶级的美好,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先进性。


图文:张海林、贾槟源、胡边成

审核:王贤波、瞿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