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研】农业生物质增值化技术与装备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编辑:王贤波审核:瞿明丽时间:2022-05-01点击:

4月28日,农业生物质增值化技术与装备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工程楼A201以“深化政治理论学习,弘扬北京冬奥精神”为主题开展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韦诗慧同志介绍会议流程

会上,刘婷婷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深刻阐述了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刘婷婷表示,新的赶考路上,要以青春之我、奋斗之姿发扬冬奥精神,继续书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历史新篇章。

冯椋同志就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的回信分享学习体会,他表示,我们生逢盛世,应当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既要做追梦人,也要做圆梦人,不负这盛世。

韦诗慧同志领学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她介绍了2022年4月11日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九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并领学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她谈到,我们要以案例中的行为警示自己,一方面要在自己今后的工作中严格自律,另一方面要学会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郑璇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她带领支部同志回顾并学习五四运动的历史背景、弘扬“五四精神”的重大意义以及习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六个期望。她谈到,青年一代是祖国的希望,我们要有一份热,发一份光。

尚玉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政协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既要认识当前所面临的严峻复杂的国内外形势,也要把握好我国发展中的诸多战略性有利条件,让中国人的饭碗装着中国粮,保证粮食安全。

王贤波同志带领支部成员一同参观校艺术馆

支部书记王贤波在总结发言时谈到,今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再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正当其时,我们要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谈及冬奥精神,他表示,学校学院十分重视体育运动,举办了各类体育活动,同志们要积极参加,养成终身运动的健康理念。

理论学习结束后,支部成员一同前往学校艺术馆参观“物演”主题学科展,发现学科之美。


图文:韦诗慧

审核:王贤波、瞿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