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研】油菜机械化生产技术与装备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编辑:王贤波审核:瞿明丽时间:2022-05-01点击:

4月28日,油菜机械化生产技术与装备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新工科大楼316会议室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王宝山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组会上的重要讲话,他谈到,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事关百姓福祉、社会公平,是治国安邦的大问题。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嘱托,努力提高自己为人民服务的本领,日常生活中主动关心身边需要帮助的人,把人民是否真正得到实惠、人民生活是否真正得到改善、人民权益是否真正得到保障作为衡量一切工作成效的标准。

王宝山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届委员组会上的重要讲话

胡乔磊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时分享到,本届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中体现出来的奥运精神时刻激励着我们在一切艰难险阻中勇敢前行,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敢于奋斗、敢于胜利。广大学生党员应该充分认识到奋斗的长期性、艰巨性,在奋斗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努力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业绩。

胡乔磊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姚露同志领学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时谈到,教师是学生行动的标杆,其身正,不令而行;其身不正,虽令不从。教师的言行对于学生的思想、行为和品质具有潜移默化的影响,因此身为教师应该时时刻刻为学生做出好榜样,坚定政治方向,解决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些根本问题,坚持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用行动诠释师德师风的真正内涵。

姚露同志领学师德师风专题教育

周捷同志领学高校学生国家安全主题教育时强调,高水平国家安全是高质量发展的保障,没有国家安全作为基础,国家、社会、人民的发展便无从说起。在当前复杂多变的大环境下,我们要做到安全意识不松懈,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网络安全、国土安全,强化对国家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同时增强自身识别和防范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能力。

周捷同志领学高校学生国家安全主题教育

支部书记张季钦总结本次活动时谈到,我们要坚持国家总体安全观,强化国家安全教育是一个永恒的课题,需要随着时代发展不断推进,同时他结合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谈到,在大灾大难面前,需要全国人民齐心协力,国家防控,人民防疫,才能共同筑起维护国家和人民利益的牢固长城。


图文:陈雪儿

审核:王贤波、瞿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