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研】水稻水生蔬菜机械化生产技术与装备研究生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编辑:王贤波审核:瞿明丽时间:2022-04-29点击:

4月26日晚,水稻水生蔬菜机械化生产技术与装备研究生党支部在工程楼A201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张清洪同志主持会议并带领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黄诗豪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时分享到,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胜利举办,是万千奥委会工作人员历经7年艰辛努力的伟大成果,其举办效果举国关注,举世瞩目。中国人民同各国人民一道在后疫情时代克服各种困难挑战,共创了一场载入史册的奥运盛会,使得世界人民再一次共享奥林匹克的荣光。

黄诗豪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陈亚欣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的回信时分享到,新时代是追梦者的时代,也是广大青少年成就梦想的时代。奋斗路上的每一步都算数,努力和汗水从来不会骗人。创造精彩人生,需要脚踏实地。作为新时代的年轻人,我们一定要找到自己的目标,不畏难,不怕苦,付出最大的努力去追求梦想。心系祖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为祖国和人民贡献青春和力量!

陈亚欣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的回信

徐正同志领学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时分享到,毕业后也可能会成为人民教师,我们要时刻注意为人师表的高尚品质,时刻严格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为祖国的人才培养贡献自己的力量。他还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六点期望: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

徐正同志领学师德师风专题教育

鲁晨阳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政协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时分享到,耕地是粮食生产的命根子,是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根基。打造更多高标准农田,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防止“非粮化”,稳定粮食面积,确保粮食产得出、供得上、供得优。中国是一个拥有14亿国民的人口大国,吃饭问题是根本性问题,保障14亿国民的吃饭问题,根本在于农业科技领域的发展与进步。推动绿色农业,大力支持农业领域的掐脖子问题是保障全国人民吃饱饭的关键法宝。在国家的关键难题面前,我们应迎难而上,发挥专业优势,为国家解决农业难题贡献自己的力量,做到学以致用。

鲁晨阳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政协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

陈学玉同志领学国家安全教育有关内容时分享一些涉及消防安全、国家安全及电信诈骗的实例,帮助与会党员学习有关安全知识,分享危机处理的正确流程和方法,使得与会党员能够更好的处理安全问题。

陈学玉同志领学国家安全教育

张晓彤同志分享到,比较2008年夏季奥运会和2022年冬季奥运会的举办情况后,我们能够深刻感受到国家实力的变化,2008年夏季奥运会我们赢得了空前的口碑,让世界对这个东方的文明古国刮目相看。2022年冬季奥运会,中国以大国姿态再次展现在国际的舞台上,让世界看到在疫情时代中国的组织能力,统筹规划能力,2022年冬季奥运会、冬季残奥会的顺利举办再次显示出社会主义制度的鲜明优势。

王宏波同志分享到,两奥的举办,反映了中国十几年来的发展变迁,折射出了中国人民在这十几年的时间中自信力的提升。冬季奥运会能够在疫情情况下顺利举办映射出国家实力的强大,我们应当庆幸生于伟大的祖国,生于伟大的时代,奋斗于伟大的事业。

会议最后,张清洪同志汇报近期支部工作内容,并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能够积极监督支委会工作,一同把支部建设的更好。

 

图文:曹涛、张晓彤

审核:王贤波、瞿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