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研】工学院、信息学院男足联队2:1战胜动科动医学院队夺得季军
作者:编辑:王贤波审核:瞿明丽时间:2022-04-29点击:

4月29日中午,2022“狮子山杯”足球赛(研究生)男足季军争夺赛激情开战。在东运动场足球场上,身穿黄色球衣的工信联队以2:1战胜身穿白色球衣的动科动医学院队,夺得季军。

中午12:10分,伴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

球员介绍

比赛伊始,动科动医队攻势较猛,频频向工信联队发起进攻,工信联队球员紧紧守住防线,丝毫不让对方有进球的机会。第5分钟,动科动医学院队19号雷铭楷将球运至球门外后,进行迎门一脚,可惜足球偏出门框。

随后,工信联队奋起反攻,第22分钟,工信联队7号沈威获得进球机会,但被对方门将截下;第23分钟,沈威一记长球,23号队友杨浩默契配合将球接住,在对方球员来不及反应之际,将球直射入球门,1:0,工信联队取得本场比赛首分!工信联队愈战愈勇,攻中有守。第31分钟,工信联队7号沈威运球绕过动科动医队球员的多次截球,随后迎门一脚,再一次进球,全场瞬时沸腾起来,气氛热烈!随着时间推移,双方球员互有攻势。随着中场哨响,上半场比赛工信联队以2:0领先动科动医队。

沈威运球

中场休息过后,双方做出战术和人员调整。暂时落后的动科动医队奋起直追,组织多次进攻。第54分钟,动科动医队获得角球机会,动科动医队球员抓住机会,迎门一脚,球入网中,全场沸腾,动科动医队拿得了下半场首球!随后动科动医院队士气大涨,乘胜追击,对工信联队进行了猛烈地进攻,但工信联队顶住了动科动医队的压力,默契配合,严防死守,多次阻断动科动医院队进球。

随着主裁的三声哨响,全场比赛结束,工信联队以2:1战胜动科动医队,夺得季军!

队员激动的抬起队长

工信联队

在赛后采访中,动科动医队队长杨胜吉表示,虽然输了这次比赛,但我对我们队员的实力是很有信心的,我们也会总结经验,增进球技,争取在未来的比赛中发挥更好的水平。同时我们也都很热爱足球这项运动,享受在球场上奔跑、踢球抢球、互相配合的感觉。工信联队队长沈威谈到,作为足球队的老将,我觉得队员们在本场比赛中表现得好,我们总结了上一场比赛失败的经验教训,并且调整好了心态,所以这次我们的防守就配合得非常地好。此次比赛应该也是我最后一次以学生的身份进行比赛,今天的比赛也算是为我学生时代的足球生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文字:罗银 周玉凡

图片:周凯强

审核:王贤波、瞿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