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工学女篮获“狮子山杯”比赛第八名
作者:编辑:于斌审核:时间:2022-05-17点击:

5月16日晚7点,狮子山杯女篮七八名排位赛在西体育馆拉开帷幕。工学女篮与文法女篮展开激烈角逐,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最终工学女篮憾负文法女篮,在本届狮子山杯中位列第八名。

在此前的八进四淘汰赛中,小组赛两场全胜的工学女篮与植科女篮展开激烈角逐,最终工学女篮以16比26憾负植科女篮,进入排位赛,与文法学院女篮角逐七八名。

排位赛开局阶段,双方在进攻端均频频受阻,在第一节后半段,文法女篮率先打破僵局,取得5比0的领先优势。工学女篮迅速请求暂停,做出人员调整,在接下的一次防守中,抢断对手,快攻获得本场比赛的第一粒进球。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比分7比4,文法女篮暂时领先。下半场归来,文法女篮凭借出色中投,不断扩大领先优势,三节结束文法女篮以20比8领先。在第四节中工学女篮也立刻做出回应,多次突破内线,造成对手犯规,并将罚球稳稳命中。这几颗罚球的命中,也让工学女篮士气高涨,但由于分差较大,最终工学女篮以16比26憾负文法女篮。

1771F

比赛结束后,18级球员邱雯奕在赛后采访中提到:“今年是我们首次以小组第一出线进入八强,我认为这是我们工学女篮崛起的开端!从我刚进球队的球比人多,到现在15人大名单能填满,很高兴也很荣幸能和我们的球队成员、教练还有助理一起走到现在。今年借着排位赛的机会,基本上每位球员都上场感受到了狮子山杯的比赛强度,在比赛中,每位球员也展现出对胜利的强烈渴望,希望她们能够记住这种感觉,在日常训练中一步步变得更强,在未来的征程中取得更好成绩!”

22762

在本届狮子山杯中,工学女篮顽强拼搏,展现了工学人敢拼敢为的竞技精神和不怕失败的挑战精神,为师生呈现出一系列精彩绝伦的比赛,最终取得第八名的好成绩,期待工学女篮再接再厉,在以后的比赛中打出更精彩的表现。

文字|李凯 姚闯

摄影|王梓旭

审核|卜祥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