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研】油菜机械化生产技术与装备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编辑:王贤波审核:瞿明丽时间:2022-05-29点击:

为弘扬民族精神,树立远大理想信念,引导广大师生学习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激励广大青年奋发有为,5月27日,工学院油菜机械化生产技术与装备研究生第一党支部联合园艺林学学院党员360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工学院2020级博士研究生党员李蒙良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时谈到,党的领导是教育事业健康发展的根本保证,新时代的教育必须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作为新时代的一名学生党员,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作为接续奋斗的强大动力,积极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好英雄故事,延续红色血脉。

李蒙良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

园艺林学学院2021级研究生党员杨子萱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时表示,掀开摞摞发黄的历史,回顾白骨累累的近代史,是党创造了奇迹,是党引领我们走向未来,我们要始终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引领广大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

杨子萱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工学院梁方副教授分享到,聆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切感受到伟大领袖对青年一代的殷切期望,作为一名教师党员,我们更应该立足本职岗位,上好每一堂课,培养好每一位学生,争做岗位先锋,提高学生对教育的满意度。

工学院梁方副教授分享学习心得

工学院2020级研究生党员杜文斌分享到,青年一代在新时代社会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是孕育美好未来的新希望,作为一名青年同志,我们要在勤学善思苦练中坚定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信心,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工学院2020级研究生杜文斌分享学习心得

园艺林学学院2021级研究生党员周俣轩分享到,作为广大青年中的一份子,我们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成为信念坚定的领跑者,勇于创新的奋斗者,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园艺林学学院2021级研究生周俣轩交流分享学习心得

活动最后,工学院梁方副教授、王磊博士后以及高丽萍等博士研究生带领园艺林学学院的党员同志参观现代农业装备库,通过生动的介绍和讲解,充分向园艺林学学院党员同志展现出现代农业耕地、播种、收获等农机装备的风貌,让园艺林学学院党员同志进一步了解到“责任、创新、实干、合作”的农机精神。作为一名工学人,我们也要在未来将促进农机农艺相融合作为现代农业机械化工程发展的重要方向,真正做到“以强农兴农为己任”。

园艺林学学院党员同志参观现代农业装备库

园艺林学学院党员同志参观现代农业装备库


 

图文:陈雪儿

审核:王贤波、瞿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