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工学院开展“毕业生杯”师生融乐篮球赛
作者:编辑:于斌审核:时间:2022-06-27点击:

6月25日下午,工学院“毕业生杯”师生融乐篮球赛在西体育馆举行,对阵双方分别是工学院教工队和工学院毕业生联队。

比赛开始,双方迅速进入状态,场上局势十分焦灼,紧咬比分,直至第一节结束,教工队以18比16,取得微弱的领先优势。第二节,毕业生队13号替补登场,连续命中两计三分以及两记中投,连得10分,将比分拉开,教工队被迫叫出暂停,阻断毕业生队的进攻号角,做出战略调整。半场结束,场上比分38比30,毕业生队暂时领先。

1B1C8

1AF6F

下半场归来,双方均保持着良好的竞技状态,但毕业生队凭借体力优势,在下半场比赛中频繁打出精彩的快攻,保持着领先优势。教工队也没有放弃,稳扎稳打,依靠着丰富的经验和柔和的手感,屡屡命中远投。在比赛最后一分钟,教工队以五分暂时落后于毕业生队,此时,教工队持球,球传到空位的18号队员手中,手起刀落,三分稳稳命中,比分缩小至两分。球权交替,毕业生队8号持球,刚过半场,抬手就投,超远三分,篮球空心入网,随着这一记三分的命中,比赛已无悬念,双方放弃进攻,握手致意。最终,毕业生联队71比66险胜教工队。

1B003

1AAE0

在赛后采访中,教工队刘琛老师表示“很高兴我们老师能够通过球赛的形式欢送同学们毕业,在这场比赛中充分感受到了毕业生们敢打敢冲,勇于拼搏的青春活力,祝2022届毕业生们前程似锦,毕业快乐。”毕业生王远楼感慨地说:“这是我在大学参加的最后一场球赛,明天毕业典礼之后我将告别华农,踏上新的人生道路,感谢学校和老师四年来对我的教育与关怀,未来我将继续秉持‘勤读力耕,立己达人’的校训精神,不负母校培养,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字|李凯

摄影|李凯

审核|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