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研】油菜机械化生产技术与装备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编辑:王贤波审核:瞿明丽时间:2022-10-01点击:

2022年9月26日,为了让支部党员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的理解,并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油菜机械化生产技术与装备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新工科大楼316会议室开展以“坚定理想信念,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谌逸凡同志带领支部成员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张慧杰同志领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永远在路上的相关内容时分享到,我们作为共产党员,必须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认真全面查找自己在廉洁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我们应该时刻不忘初心,严于律己,廉洁从业,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共同助力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持久战。

张慧杰同志领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永远在路上的相关内容

朱耀宗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时强调,“把科技的命脉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不断提升我国发展独立性、自主性、安全性”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又一次重要论述,也是对科技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我们青年科研工作者理应将自身理想追求融入民族复兴的伟大历程中,敢于攻坚克难,在艰难险阻中锻炼本领,敢于开拓创新,以青年之朝气在科技探索中锐意进取,为实现国家科技自立自强而贡献一份力。

朱耀宗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谌逸凡同志带领支部成员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会议以及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时讲到,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众智之所为,则无不成也。作为社会主义新青年,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实际抓好各项任务贯彻落实,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谌逸凡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会议以及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李茂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精神及《治国理政》第四卷时分享到,我们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以舍我其谁的担当、创新超越的勇气、走在前列的信念、时不我待的精神,努力做好科研工作,为祖国发展贡献力量。我们要带着责任与信仰认真学习研读,不断汇聚起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的磅礴力量。

李茂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精神及《治国理政》第四卷

会议最后,刘靖怡同志主持知识竞赛环节,同时鼓励支部每个成员在平时生活里要加强党的理论学习。


图文:陈志宏

审核:王贤波、瞿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