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机电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编辑:邓秋雨审核:时间:2022-11-26点击:

11月25日中午,机电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工程楼A111开展了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数说党的二十大报告”,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邓秋雨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活动伊始,与会党员同志们重温了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阐释对党的热爱和忠诚。


随后,邓秋雨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从一个中心任务、两步走、三个务必、四个自信、五个重大原则、六个坚持、七个安全、八项规定精神等九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重要内容的进行了深度剖析领学。邓秋雨同志从同学们思想修养、学习生活、社会实践、工作作风等日常表现情况出发,对青年党员如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新时代党员应有奉献提供了建议,鼓励大家坚持问题导向,多自省,多砺行,不断完善自己,做到胸怀天下,心系“三农”,努力为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做出贡献。


会议最后,邓秋雨勉励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我们未来的发展空间十分广阔,我们的前途万分光明,但是只有努力磨练自身本领,加强自我修养,才能以更好的状态发挥自己的本领和才干,才能做到以青年强推动国家强。


本次会议到此圆满结束。


18BDB



文字:王瑞杰

图片:牛彦东

审核:邓秋雨 瞿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