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研】农业生物质增值化技术与装备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编辑:王贤波审核:瞿明丽时间:2023-06-01点击:

5月29日,我院农业生物质增值化技术与装备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新工科楼529会议室开展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发展对象及部分积极分子参与学习。

会议伊始,杨争鸣同志带领支部全体成员重温入党誓词。

张鑫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精神。他分享了农生平台的毕业生林嘉聪师兄扎根于农业实践的热土之中、参与科技小院的建设之中的事迹并谈到,科技小院是打通科技进村入户“最后一公里”的起点,在促进了农业绿色转型,实现农民增收的同时,学生也得到实践。

李骏同志领学《论“三农”工作》,他谈到,《论“三农”工作》中提到研究“三农”的目的是要解决农民增收、农业增长、农村稳定的问题,加强农业生态文明建设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落地见效的关键步骤,也是我们实现加快成果转化,把论文写在大地上的奋斗方向。

吴国顺同志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内容。他谈到,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运用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中去,我们要善于运用这一思想观察时代、把握时代、引领时代。

入党积极分子黄品歌同志分享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的学习体会。她谈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特别是文化自信,是事关国运兴衰、事关文化安全、事关民族精神独立性的大问题,离不开我们对中华民族历史的深刻认知和运用。


文字:刘紫琪

审核:王贤波、瞿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