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推进会
作者:编辑:朱树国审核:时间:2022-02-23点击:

(通讯员:朱树国)222日下午,我院在工程楼A201召开了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机械电子工程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明庭庆主持。

会上,廖宜涛副院长以案例形式对认证自评报告撰写再次进行了解读、对自评报告修改重难点进行了剖析、同时对下阶段的工作内容和时间节点等进行了再布置和再推动。机电专业相关具体负责的老师就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和讨论。

学院院长廖庆喜从工作协调、文本撰写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建议各材料小组要分工协作、集中研讨,有序推进自评报告撰写工作,要注意相关材料的总结、挖掘和提炼,表述要与时俱进,撰写出一份高质量、高水平的自评报告。

学院党委书记明庭庆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工程教育认证是今年学校、学院的重点工作,对专业发展更是至关重要,学院将统筹兼顾,各方面予以全力支持,形成“书记院长挂帅,教学副院长、专业负责人主要负责,骨干教师全面参与”的工作机制;二是各撰写小组成员要要把握好专业认证工作的时间节点,凝心聚力,相互协调,打好自评报告撰写攻坚战,按时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

审核:廖宜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