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工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编辑:高亮审核:时间:2022-01-20点击:

(通讯员高亮)1月17日,工学院2021年度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工程楼A201召开,工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建鸿到会指导。会议由工学院党委书记明庭庆主持。

会议紧扣“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主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重点围绕“五个带头”的要求进行对照检查,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充分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充分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

明庭庆首先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随后,明庭庆、廖庆喜、瞿明丽、徐克、丁幼春、李善军、廖宜涛依次做对照检查并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同志进行批评帮助。

王建鸿对学院民主生活会给与充分肯定并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学院党委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聚焦发展主线,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汲取营养,进一步增强政治能力,加强政治建设,为党育才,为国育人。要进一步做好党建基本功与育人主业务的深度融合,将学院事业发展与“我为师生办实事”相结合,促进内涵式发展。他指出,要抓好整改工作,对梳理出来的问题要制定问题清单和整改方案,明确责任主体,对标对表重大决策部署,高质量完成好整改工作。

审核人:瞿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