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工学院举行湖北省智能农机装备创新中心筹建会
作者:编辑:高亮审核:时间:2022-01-19点击:

(通讯员高亮)1月17日,工学院在工程楼A201会议室举行湖北省智能农机装备创新中心筹建会。湖北省农业事业发展中心处长吴昭雄,湖北省委办公厅政研室农业农村处陈建康,湖北省工程机械商会会长、千里马机械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闫锋,湖北省工程机械商会党总支书记张勇,千里马信息科技公司董事长杨博文,湖北省农业机械总公司总经理、湖北省智能农机装备创新中心总经理、湖北省农业机械化科技创新联合会秘书长江纪中参加筹建会。工学院院长廖庆喜教授、党委副书记瞿明丽参加会议。会议由工学院教授、湖北省农业机械化科技创新联合会会长宗望远主持。

廖庆喜和闫锋分别介绍了工学院和千里马机械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的相关情况。江纪中从编制依据、建设背景、现有基础、建设目标和内容、组建方式、运营机制与考核方式、风险分析与控制、建设周期及经费预算等八个方面详细阐述了湖北省智能农机装备创新中心培育建设方案。

廖庆喜谈到,筹建湖北省智能农机装备创新中心是响应国家政策和产业发展的重要举措,能有效推动农机装备产业升级,加快推动农机装备产业高质量发展。参与筹建的单位要协同融合,形成发展共同体,构建共同目标和价值追求,推动多学科交叉融合发展,为国家和湖北省农机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工学院将全力支持筹建工作。

审核人:宗望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