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教学成果鉴定会
作者:编辑:高亮审核:时间:2022-01-07点击:

1月6日,我院在工程楼A201会议室召开教学成果鉴定会。会议邀请了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科技大学和湖北工业大学等单位的专家,对我院拟参加湖北省教学成果奖申报的两项成教学果进行了评议鉴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青平,本科生院质量与评估处处长肖湘平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申报教学成果奖项目组相关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学院党委书记明庭庆主持。

会议开始,副校长青平对与会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与会专家对我校事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同时提出希望以此次鉴定会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工学院本科教学内涵建设和特色凝练,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鉴定会上,《基于多学科交叉融合的农林院校农业工程人才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和《“四位一体、三步进阶”农业高校机械类人才全链条创新实践教育改革与实践》两项教学成果负责人廖庆喜教授、张国忠教授分别从成果主要内容、主要解决的问题与方法、成果创新点及成果推广应用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在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审阅相关资料的基础上对两项教学成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评议。专家一致肯定了两项教学成果,认为教学成果工作扎实、成效显著,同时希望进一步强化特色、加强推广,并建议根据湖北省教学成果奖申报要求认真准备申报材料。

会议最后,工学院党委书记明庭庆代表学院向鉴定专家组致答谢辞,对专家们的辛勤工作和中肯建议表示衷心感谢。

图:高亮

文:朱树国

审核:廖宜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