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工学院召开干部任免大会
作者:编辑:王贤波审核:时间:2021-12-24点击:

12月24日下午,工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宣布学院行政领导班子换届调整的决定。校党委书记高翅、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向东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明庭庆主持。

会上,组织部部长李向东宣读了任免文件。学校党委任命廖庆喜为工学院院长,徐克、丁幼春、李善军、廖宜涛为工学院副院长,李善军、廖宜涛任工学院党委委员。

组织部部长李向东宣读任免文件

院长廖庆喜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衷心感谢组织的栽培、信任和重托,感谢全院师生的支持。他强调,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的调整体现了学校对学院事业发展的关心和厚爱,是学院事业传承和发展的需要。他感谢历届领导班子尽职尽责、任劳任怨和不计回报的付出,正是因为他们团结协作、勤勉务实的工作作风,才有了学院的发展与进步。廖庆喜表示,今后将继续做好顶层设计,不断加强班子建设,倾听学院教职工的声音,不辜负学校的重托、不辜负全院师生的信任,进一步把学院各项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院长廖庆喜作表态发言

校党委书记高翅发表讲话,他指出工学院正处于爬坡上坎的关键时期,本次学院行政班子换届是学校党委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他代表学校向宗望远、张国忠两位同志在学院发展重要历史时期作出的奉献和贡献致以诚挚的谢意和崇高的敬意。

校党委书记高翅发表讲话

高翅指出,工学院事业发展已经进入了快车道,这是学院全体教职工团结一心、卧薪尝胆、锐意进取的结果,希望新任命的李善军、廖宜涛同志尽快转变角色,从教育科研骨干转变为管理高手,在新岗位上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他要求学院党政班子要切实落实“五个到位”,即党组织领导和运行机制到位、政治把关作用到位、思想政治工作到位、基层组织制度执行到位、推动改革发展到位。

高翅强调,学校开启“双一流”建设的新征程,工科必须加快发展,他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信念更加坚定,继续传承和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的办学真谛,永远追求卓越。他指出,广大青年学者和教师处在这样一个伟大时代,是我们的幸运,一定要不辜负伟大的时代,以锐意进取的精气神争创一流。首先要明确未来的发展思路,思路决定出路,要做到发展战略与实施路径相统一,高质量抓好“十四五”规划落实落地。还要把“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落实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争分夺秒、抢抓发展机遇。最后,高翅以“善谋”“善做”“善成”三个词语激励大家,希望广大教职工谋定而后动,更要谋定而快动,凝心聚力、务实创新,共同努力推动学院事业跨越式发展。

明庭庆在总结讲话时表示,坚决拥护校党委的决定,并代表学院感谢学校对学院党政班子建设的重视、对学院事业发展的重视和关心。他表示,学院班子将不辜负学校的期望,通力协作,务实进取,团结师生力量、凝聚师生智慧,坚持守正创新,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努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院党委书记明庭庆总结讲话


审核:徐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