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工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大会
作者:编辑:周洪亮审核:时间:2019-02-22点击:


2019年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重要一年,也是学院全面实施“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关键之年。2月21日下午,学院在A111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朝晖主持。

会上,院长廖庆喜首先对2018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提出2019年的主要工作计划与设想。主要包括十个方面:一是全面落实校党委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二是全面对照学院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全面开展相关指标的落实;三是继续加大高端学术领军人才引进和培育力度,继续支持和选派教师出国访学;四是组织开展新时代新时期教育思想大讨论,全面推进新工科建设,加强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案的调整;五是加强科研平台、科研团队、教学团队与实验室建设,重点加强学科平台包括重点实验室和柑橘全程机械化科研基地建设;六是广泛开展国际化合作与交流,加强学院学风和教风建设;七是根据“工科实训基地建设”项目,进一步完善工科基地搬迁方案和实验室组建方案,制定相应的管理细则和实验室队伍建设优化布局;八是进一步加强学院制度建设,修订或制定相关制度和办法;九是进一步强化安全教育和管理,强化落实安全责任制;十是进一步加强学院公文管理,做好学院教职工集体活动。

党委书记刘朝晖对学院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他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对工学院巡察整改方案的意见,并对近期整改工作做了通报,他强调整改工作是学院近期的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全体教职工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人人有责、人人担责,切实履行立德树人的根本使命,强化三全育人意识,提高育人能力水平,积极完成整改任务,推动学院改革发展,为学院事业发展再上台阶发挥主体作用。

通讯员:周洪亮

审核人:刘朝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