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工学院举行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作者:编辑:高亮审核:时间:2019-01-23点击:

 

  2019123日上午,我院在工程楼A111会议室举行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陈生根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

  大会听取审议了院长廖庆喜教授所作的2018年学院工作报告和2018年年终奖励性绩效发放方案说明,听取了副院长张国忠作的《新工科背景下工学院本科教学发展思考》的专题报告。大会根据议程,表决通过了院学术委员会提议增补委员的人员名单。

  本次工学院教代会是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建设一流本科教育、新工科工程教育改革发展和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的背景下召开的一次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和任务。

  大会认为,廖庆喜院长的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全面总结了学院2018年工作,对2019年学院工作提出了计划和设想。张国忠副院长所作《新工科背景下工学院本科教学发展思考》,全面审视在新工科建设背景下学院工程教育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提出学院本科教学改革发展思路。两个报告目标明确、措施务实、催人奋进,进一步坚定了学院教职工提高本科人才质量、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大会对学院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学校部署,更好地聚焦立德树人、服务创新发展提出了新要求。大会号召,学院教职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使命,培育弘扬优良院风学风,在学校党委领导下,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新学期到来,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审核人:刘朝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