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工学院举行​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报告
作者:编辑:高亮审核:时间:2019-01-23点击:

  2019121日下午,我院在工程楼A201会议室举行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报告会。院长廖庆喜教授、晏水平教授进行申报经验分享,学院50余名教师参加。报告会由副院长宗望远教授主持。

  首先,宗望远向参加报告会的老师介绍了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的变化,介绍了廖庆喜教授和晏水平教授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方面取得的成就,希望老师们能把握基金申报变化,学习相关经验,力争取得良好效果。

宗望远介绍学院基金申报要求及政策解读

  随后,廖庆喜教授结合自身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经历,以从事的科学研究对象为基础,探索多角度、多层次、高深度的基金项目申报,先后从基金申报成果介绍、基金申报注意事项、基金申报项目书示例等方面逐一分享相关经验,为教师申报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提供有益借鉴。晏水平教授结合自己申报经验,从基金的重要性、申请现状、自身申报历程、基金申报书撰写要求、创新思想来源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自身的心得体会,为老师们申报基金提供了另一种思考。

廖庆喜教授做经验分享

晏水平教授做经验分享、

最后,宗望远对以上两位老师的分享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老师们围绕自身研究方向申报合适的基金课题,以开放的心态做好基金申报交流和项目书审查,融会贯通,做好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

文字作者、图片作者:高亮

审核人:宗望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