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工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编辑:周洪亮审核:时间:2019-01-18点击:


1月17日下午,工学院在工程楼A201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名家、校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部长程华东出席会议,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院党委书记刘朝晖主持民主生活会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汇报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情况。刘朝晖在汇报中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的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主题,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对标对表,深入查摆领导班子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以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积极应对新形势新挑战,创造性开展工作。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带头转变作风,知行合一,真抓实干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深入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整改措施。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逐项作出了说明。院长廖庆喜和其他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个人的对照检查情况。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报告对照检查情况基础上,相互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华东肯定工学院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环节以及对问题查摆、原因剖析、提出整改措施的认真负责态度和作风,并从班子成员大局意识和分工协作,抓“点”与“面”的有机统一,学院工作状态的“严”与“活,基层党建对中心工作的保障作用等方面希望工学院在党建工作方面更好落实“一岗双责”,通过有效方法更高标准提高党建质量。

李名家在点评民主生活会时强调,学院要在启动新甲子,推动“新工科”,走进新时代,迎接新挑战过程中,进一步在政治站位、把准方向、思想认识、饱满热情,昂扬精神、扎实作风方面,提认识、抓工作、干事业、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