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工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会议
作者:编辑:周洪亮审核:时间:2019-01-14点击:



110下午,工学院在工程楼A101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王从严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刘朝晖主持会议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述职述廉,院长廖庆喜和学院班子成员分别作述职述廉报告,随后,全体教职工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刘朝晖从2018年学院的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推进事业发展的思路和举措、2019年展望与愿景三个方面,全面回顾总结2018年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新进展,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与问题,推进工作的理念和措施。

刘朝晖强调,2018年学院领导班子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积极进取和大力支持下,落实党建主体责任,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推进人才培养工作有序进行,立德树人意识不断增强;学科平台条件继续改善,科研产出取得新成绩;引育并举建设队伍,人才结构持续改善;对外交流积极开展,国际合作迈出新步伐;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以学生为中心促进全面发展;以60周年院庆为契机,传承工学精神文化;以提高服务水平为目标,加强学院管理规范化建设。他同时针对领导班子工作的不足,提出2019年的改进思路。

校党委副书记王从严听取了工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述廉报告并进行总结讲话。他说,从今天的报告中和各方面了解的情况看,刚刚过去的2018年工学院各方面收获满满,为开创2019年工作奠定了好的基础。工学院是一个有较长办学历史的学院,其文化积淀已经在全院师生中形成较大影响。学校党委从推进学科协调发展的战略高度,充分重视工科在培养新时代农业科技人才,推动现代农业建设中的地位和作用,希望工学院继承发扬好的优良传统,不断扩大优势、彰显特色,增强办好工科的自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发挥更好支撑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