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工学院赴湖北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交流
作者:编辑:周洪亮审核:时间:2019-01-09点击:


1月7日下午,张国忠副院长带队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孟亮、副主任徐久祥等一行12人赴湖北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交流,受到该院长聂磊、现代制造工程训练中心主任陶世钊等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聂磊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陶世钊主任和胡松林主任详细介绍了该校金工实习和数控技术课程的培养计划、教学安排和经验,随后双方就实践教学、金工实习、大学生创新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会后一行实地参观了现代制造工程训练中心和数控车间。张国忠副院长对机械工程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双方希望今后开展更多方位合作交流。

返回学院后,实验教学中心人员召开了年度务虚会,会议由孟亮主任主持,主题包括:实验室简介汇编修订与完善、实验室组织架构梳理、实验室现状介绍、实验室主要存在问题及拟解决措施、实验室任务分工细化等内容。大家积极发言,提出了相关问题、建议和解决方法,为共同推进学院实践教学献计献策。最后,张国忠副院长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希望大家平时做好设备仪器维修维护和管理工作,做好科研与教学仪器的交叉管理,注重实践教学内容质量和及时更新,多参与教研教改项目,具备主人翁意识,三全育人,加强组织管理制度建设, 打造一支素质过硬的实验技术队伍,为实践教学保驾护航。

 


作者:孟亮

审核人:张国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