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工学院农业工程系党支部与湖北省农科院果茶所果树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编辑:王贤波审核:时间:2022-04-02点击:

3月30日,湖北省农科院果茶所果树党支部来我校,与工学院农业工程系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工学院党委书记明庭庆、湖北省农科院果茶所所长蒋迎春以及30余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双方就单位情况进行了介绍。明庭庆领学《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果茶所果树党支部龚林忠领学《“十四五”全国种植业发展规划》。与会党员就相关学习内容发表学习心得,畅所欲言。

学习现场

随后,工学院副院长、农业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李善军向与会人员作了“水果机械化模式与配套技术装备研究进展”的主题报告,并就两单位的合作愿景及意向进行深入探讨。

会议结束后,大家参观了农业农村部柑橘全程机械化科研基地。李善军介绍了基地的农业机械和智能化设施装备。通过参观,党员们对果园山地运输机、开沟机、除草机、果枝修剪机、果树枝条粉碎和炭化、育苗钵装填转运机、柑橘薄膜包装机、宜机化标准果园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双方表示,通过理论学习和专业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效果非常好。以后将会利用果茶所在育种栽培和工学院柑橘团队在装备方面的优势,加强科研合作,进行更深入的交流学习。

与会成员合影


文字:黄凰

图片:高亮

审核:李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