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南湖新闻网】我校在湖北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暨辅导员育人故事分享会中获佳绩
作者:编辑:于斌审核:时间:2022-04-28点击:

核心提示:近日,在第十届湖北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暨2022年高校辅导员育人故事分享会上,我校工学院辅导员周熙获湖北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二等奖,文法学院辅导员陈丽获辅导员育人故事分享会二等奖。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雷)近日,第十届湖北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暨2022年高校辅导员育人故事分享会在华中科技大学举行。我校工学院辅导员周熙获湖北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二等奖,文法学院辅导员陈丽获辅导员育人故事分享会二等奖。

据悉,湖北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经过学校初赛,共90人进入省级复赛,经过笔试、案例分析、案例研讨、谈心谈话等赛程激烈比拼,决赛评选出一等奖5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15个,周熙获二等奖,总成绩位列全省第九名。育人故事分享会经组委会初审,共40名选手入围现场决赛,决赛共评选一等奖6个、二等奖9个、三等奖15个,陈丽获二等奖。

审核人:刘广乐

原文链接:http://news.hzau.edu.cn/2022/0428/6314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