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工学院赴咸宁开展乡村振兴荆楚行活动
作者:编辑:高亮审核:时间:2022-04-23点击:

(通讯员 王磊 高亮)4月22日,工学院党委书记明庭庆、副院长李善军等一行赴咸宁市通山县、崇阳县开展乡村振兴荆楚行活动,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助力产业发展。

在通山县,明庭庆一行作为校企科研合作代表参加星光通山农机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并与星光玉龙机械(湖北)有限公司总经理许玉国就如何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在前期油麦兼用精量联合直播机科研成果转化的合作基础上,依托星光研究院继续在农业机械领域开展产学研用的多层次、全方位合作。

在崇阳县大市村,明庭庆一行实地查看柑橘种植宜机化改造、中药材种植情况,与村委负责人就打造高品质柑橘生产基地、中药材种植推广等合作内容开展深入交流。李善军指出柑橘种植宜机化改造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相应的建设性意见。

在崇阳县吴城村,明庭庆一行冒雨深入田间查看玉米、油菜长势情况,与隽青农场负责人就玉米机械化移栽、油菜全程机械化技术进行深入交流,并就玉米品牌化销售和菜籽油工业化生产提出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参加星光通山农机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

与大市村负责人现场交流

与隽青农场负责人现场交流

图片作者:王磊

审核人:明庭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