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农工系教工党支部与能动和机械化党支部开展师生足球友谊赛
作者:顾一忱编辑:黄英杰审核:黄凰 涂鸣时间:2022-06-07点击:

6月5日中午,工学院农业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与能动和机械化本科生党支部围绕“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开展“五抓五铸、师生融乐”足球友谊赛。学院党委书记明庭庆、院长廖庆喜、副书记瞿明丽和师生党员等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2A7F9


赛场上,运动员们热情高涨、蓄势待发。在上半场比赛中,双方你来我往,互有攻防。教工党支部队员配合默契,率先得分,并通过耐心的传导球和精准的射门将比分定格在3:0。下半场比赛中,双方势均力敌,拼抢更加积极,多次带球攻入对方禁区,各自收获了进球。激烈的比赛点燃了观众们的热情,欢呼声此起彼伏。最终,教工党支部以5:1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393E0


球赛休息期间,师生党员同志就党支部结对共建、教学和人才培养等内容开展了深入交流,副院长廖宜涛和机械化本科生党支部副书记胡依凡同志主持了本次座谈。会上,同学们就未来发展方向、学习和工作上的疑问、党支部活动组织形式等展开了讨论。张子杭、吕明亮、李佳庆等高年级党员同志结合自己的经历和经验,给低年级学生们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党支部师生交流融洽,均有所获。


3AA7B


3F751


工学院党委书记明庭庆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以朱自清《荷塘月色》中的一句话——“热闹是他们的,我什么也没有”引出话题,强调了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鼓励同学们尽情参与活动。明书记谈道,青春是奋斗出来的,希望同学们充分享受大学生活,并表示学院党委会对这类交流活动给予全力支持。


496BA


本次友谊赛不仅为师生党支部提供了相互了解、增进感情的平台,深化了彼此的友谊,也丰富了组织生活的形式,加强了党员与组织之间的紧密联系。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今后能举办更多内容丰富的活动,促进党支部合作共建。



文字|顾一忱

图片|尹安宁

审核|黄凰 涂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