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5个专业全部入选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作者:编辑:朱树国审核:时间:2022-06-13点击:

编者按:我院新增2021年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各1个,截至现在,我院有在校生的专业全部入选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2019年入选)、机械电子工程(2019年入选)、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2019年入选入选省级,2021年入选国家级)3个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能源与动力工程(2020年入选)、自动化(2021年入选)2个专业入选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曹震)近日,教育部发文公布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我校国际经济与贸易等8个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广告学等7个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截至目前,我校共有50个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其中国家级31个、省级19个。


1


阅读原文:我校新增15个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