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面向2023年寒假留校学生开展春节暖心活动
作者:编辑:王贤波审核:瞿明丽时间:2023-01-21点击:

1月19日中午,在农历癸卯年春节到来之际,学院在工程楼A110会议室为2023年寒假留校学生开展“迎新春·送祝福·畅未来”春节暖心活动,向留校学生致以新春祝福。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瞿明丽与留校学生一起共迎新年,共话未来。

红红的灯笼在灯光照耀下格外温暖,节日氛围渐浓。活动现场,师生一起挂灯笼,煮饺子,话发展,畅未来。瞿明丽一一询问留校学生的生活情况、留校安排、未来规划等。她了解到,博士研究生刘巍和硕士研究生黄张东将于今年6月毕业,他们选择寒假留校是为了更好地完成实验数据的整理,以更优异成绩完成毕业论文等情况时,她鼓励同学们珍惜在校时光,按照留校计划有条不紊地开展科研工作和毕业论文的撰写;要与家人和导师保持紧密联系,特别是要对毕业就业等事关未来发展的事项进行精心谋划,将个人成长同国家发展紧密结合,不断夯实专业基础,强化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努力实现高质量就业。

活动结束之际,瞿明丽代表学院祝福留校学生在新的一年平安健康、学业有成、大展宏“兔”,并送上暖心零食大礼包。

“学院为我们留校学生准备暖心活动,老师与我们一块煮饺子吃、唠家常,关心我们的学习和生活,学院对学生的温情关心,冲散了冬日严寒以及不能与家人团聚的遗憾,给我们带来了浓浓暖意。”留校本科生苏乐平在活动后谈到。

留校研究生黄张东也说到:“瞿书记带着我一起购买水饺、零食等物资,亲切地关怀我们留校学生,从学业聊到生活,从当下聊到未来发展,让我们远在他乡也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非常感谢学院的关心和牵挂,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我们必将带着感恩之心踔厉奋发,砥砺前行。”


图文:黄张东、王贤波

审核:瞿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