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史学习专题 -- 正文

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专题

工学院机电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强党性,学榜样见行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中国共产党简史》读书分享活动
作者:编辑:周熙审核:时间:2021-03-29点击:

(通讯员 于海生)3月28日,机电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四教B203开展“学党史强党性,学榜样见行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中国共产党简史》读书分享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会议开始,全体党员握右拳肃立,在杨瑞辰同志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时刻铭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义务。随后,杨瑞辰同志领学《百年潮起共读史 砥砺奋进新征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他谈到,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必须抓住党史学习教育契机,把党的历史和发展进程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既要学党史,也要悟思想。




在《中国共产党简史》读书分享活动中,全体党员同志对《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的中共一大会议、遵义会议和中共七大会议进行了学习。感受到党在各种艰苦环境中不断成长发展的坚定信念,这为党在未来道路上发展前进提供了宝贵经验。韩璟颢与方治粤同志就自身对党史学习的理解与感悟进行交流分享,鼓励大家积极投身党史学习,以史为鉴,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审核人: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