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史学习专题 -- 正文

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专题

工学院机电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的百年奋斗史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编辑:周熙审核:时间:2021-07-01点击:

5月27日上午,机电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四教C102开展“党的百年奋斗史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杨瑞辰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杨瑞辰同志带领全体与会同志重温入场誓词,全体成员握拳肃立,重宣入党誓词,时刻谨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义务。

在“党的百年奋斗史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中,杨瑞辰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对《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进行了阅读及观看学习。杨瑞辰同志指出,国家在科技领域取得显著成就,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应该追求真理,保持初心,坚守学术道德,努力拼搏,勇于创新!

经过会上学习,杜煜涛、方治粤及牛彦东同志分享了自身关于学习《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的心得与感悟。杜煜涛表示,我们未来应将科学技术应用在企业创新中,做到将科研理论付诸实践,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创造科技创新价值。牛彦东在心得分享中提出,在未来我们进入到各个领域后,更要投入其中,保持初心,带动行业的创新发展,为行业永葆活力。

文字:于海生

图片:于海生

审核: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