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史学习专题 -- 正文

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专题

工学院机制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编辑:周熙审核:时间:2021-07-01点击:

(通讯员 杜航)6月30日下午,机制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四教C102教室召开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十二次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等重要文章,交流讨论“共产主义没有辜负中国”宣言。本次会议由陈永康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讲话和文章内容,随后进行交流分享。冯刘畅同志表示,作为当代青年,我们要振奋精神,学习先辈们为国奉献的英勇事迹,在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同时,树立刻苦钻研的态度。回顾过去才更好地展望未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个特殊的时刻,开展“四史”学习是十分有必要的。社会主义没有辜负中国,中国确实正在一步步变得更加强大,但是在新阶段也出现了一系列新的问题,这需要我们全体党员、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解决。总之,我们面对新时代的新挑战、新困难,要放弃幻想、准备斗争,不辜负人民,一切为了人民,为人民建立一个更好的中国。

宋新煜同志谈到,科技是推动党和国家发展的重要部分。目前我国在许多未完全开拓的领域都取得了不错的成果,这是前人努力的结果,未来需要我们前仆后继地为祖国的发展事业持续奋斗、奉献自我。

陈永康同志总结表示,希望大家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牢记党员身份,学好专业知识,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审核人:周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