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史学习专题 -- 正文

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专题

能动自动化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编辑:周熙审核:时间:2021-05-31点击:

(通讯员 李子龙)5月30日上午,能动自动化本科生党支部在四教C104教室召开五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会议由黄振亮同志主持。

首先,肖宇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领导人气象峰会”上的讲话《共同构建人与自然生命共同体》。习总书记强调:“众力并,则万钧不足举也。”保护全球气候,就是保护人类未来的安全。应对气候变化任重道远,但只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同舟共济、守望相助,人类定能守护好这颗蓝色星球。



随后,龙应宝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习总书记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共产党始终坚定不移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

紧接着,黄振亮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共同研习《关于开展“两优一先”评选表彰工作通知》《工学院关于开展2021七一评选表彰的通知》两个重要文件。



最后,卜祥利同志对“七一评选”工作进行补充说明。他表示,支部党员应该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创先争优,积极参与评选。对于暂时达不到评选条件的党员,更应该对照表彰评选的标准,努力提升自己,争取未来的参评机会。

审核人:周熙